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先进特色
发布时间:2011-04-28  阅读次数:2448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4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

       在一大会址纪念大厅,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当又一次说出这段振奋和自豪的话语时,党员们都感到无比激动。誓词整齐而坚定的声音既包含了新党员一步一个脚印走在党旗下的壮志雄心,又概括了老党员继往开来、发扬先进性的坚定决心。

       走进会址,空气因为历史的重负而变得凝重肃穆,大家都放慢脚步,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用心去体会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对我党九十年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也对党员的责任感和先进性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添了党员的光荣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科研教学相辅相成,教书更重育人,永葆党员的先锋本色,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