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2-03-13  阅读次数:10895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每队3人,以队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时间为4天,从2011年8月31日至9月3日。全国有10000多支队伍参赛,其中上海有251支队伍,我系有7支参赛队,全部获奖。

       在上海赛区,共评出一等奖22支队伍,二等奖49支队伍,三等奖54支队伍,其中复旦大学参赛队获得本科生组最高奖“TI杯”;全国共评出一等奖171 支队伍(其中上海6支队伍),二等奖574 支队伍。

我系获奖名单如下:

唐三、张仕宇、王建飞参赛队获上海赛区TI 杯,上海市一等奖和全国一等奖;

龙禹含、金硕、戴东海参赛队获上海市一等奖和全国一等奖;

张琦、李天宇、卢元达参赛队获上海市一等奖和全国一等奖;

王抒婷、徐健、王新宇参赛队获上海市二等奖;

严禾嘉、许怿文、陈昶安参赛队获上海市二等奖;

蔡凌云、崔靖、冯威赫参赛队获上海市三等奖;

钱进、柳志栋、黄昕元参赛队获上海市三等奖。

       我校电子设计竞赛负责人为孔庆生老师,教练组为刘祖望、陈光梦、朱谦、周国辉、李旦老师,校外巡视员为赵燕老师,孙璎竑、方燕燕老师负责比赛场地、仪器、元器件的采购、生活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