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华中科技大学曾志刚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次数:5380

电子工程系学术报告

忆阻神经网络与联想记忆

 

 

时间:2013年10月21日下午2点

地点:物理楼521会议室      

主讲:曾志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摘要:介绍忆阻神经网络,联想记忆,以及基于忆阻多吸引子的联想记忆。

 

报告人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EEE Senior Member。200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获系统分析与集成博士学位。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也曾在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 at Qatar作为访问研究员从事学术研究。研究方向为非线性系统稳定性、计算智能。其研究成果获201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获得2011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先后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pplied Soft Computing,Neural Networks, Cognitive Computation, 自动化学报等学术期刊的编委,担任ISNN 2010,ICIST 2011,IWACI 2011,ICIST 2012,ICACI 2012,ICONIP 2012,ISNN 2013,ICIST 2013等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