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李翔教授荣获2015年中国自动化学会首届青年科学奖
发布时间:2016-01-16  阅读次数:6046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智慧网络与系统研究中心主任、电子工程系李翔教授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首届青年科学家奖。该奖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为激励自动化及其相关学科领域的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在科学、技术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和突出成就,推动社会进步,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于2015年设立,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5名。

       李翔教授长期围绕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开展创新研究,任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旗舰汇刊副主编、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自动化学会自动化理论专委会主任等,先后获得2005年IEEE 电路与系统学会Guillemin-Cauer奖、2008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2010年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等奖励荣誉,2014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2015年中国自动化大会颁奖现场-李翔教授(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