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李翔老师入选“2017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Elsevier’s 2017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发布时间:2018-01-27  阅读次数:5489

        我系李翔老师入选“2017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Elsevier’s 2017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高被引学者)”。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包括李翔教授在内有106名高层次人才入选这份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通知勉励“列入培养计划的人员要继续发扬求实、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做自主创新的表率,努力向成长为上海高峰人才、国家级人才的更高目标前进。

        而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筹安排,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组织专家,从相关人才计划中遴选推荐了723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73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2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97名教学名师。李翔教授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李翔老师同样被加入到 Elsevier's  2017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中国高被引学者)”,此前,在2014年,2015年与2016年,李翔老师同样也入围了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