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条例

现代测量方法实验室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04-10-05 

      为加强现代测量方法实验室的管理,保证实验正常进行,特制定如下规定:
1、本实验室对参加模拟与数字电路实验、近代无线电实验的本科生开放,其他人员非经许可请勿进入实验室。外来参观人员进入实验室必须经过中心主任同意,参观时请勿妨碍实验正常进行。
2、学生持本人上机卡和学生证进入实验室,并考勤。按固定的座位做实验,请勿随意调换座位。
3、必须在教师的指导下,根据实验内容和仪器操作规程做实验。实验室仪器不得随意拆装,损坏仪器设备者照价赔偿。
4、严禁任何人员对实验室计算机设置密码。实验所需使用的软件,必须征得实验指导教师同意才能进行安装。
5、学生不得自行开关总电源,以免发生危险。
6、实验结束后学生应自觉整理实验设备,归还器件,清理桌面并将椅子放回原处。
7、应保持安静、整洁,请勿大声喧哗、请勿将饮料、食品带入实验室。

2018 © 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