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

实验安全事项知晓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7-04 

学号:                  


      为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对全体参加实验的同学进行了实验安全教育。

      我认真听取了实验指导教师对我们进行的有关《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实验室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安全事故紧急预案》内容的讲解,我充分理解指导教师的全部讲解内容。

      我已对《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实验室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安全事故紧急预案》中的内容全部了解。

      特别对于《实验室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中的所有条目、《安全事故紧急预案》中的关于用电安全事故紧急预案与火灾安全事故紧急预案的所有条目,我都能全部熟记,并完全充分理解。

      我承诺,我将在今后的所有实验课程学习活动中,认真遵守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制定的《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实验室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安全事故紧急预案》。


       级           专业

学号:                  (手写)

承诺人:                  (签名)

                

于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

 

2018 © 复旦大学电子信息教学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